华容县:政府采购信息化按下“加速键”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0-09-16 16:53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易帅 张坚)9月15日,华容县财政局举办县政府采购信息化系统业务培训会。

会议邀请相关专家重点阐述了华容县政府采购信息化系统上线采购业务的具体要求,展示了系统操作,并就2020年华容县政府采购预算与实施计划、电子卖场政策等进行了讲解及答疑。

据悉,华容县政府采购信息化系统由华容县财政局开发建设,纳入省财政厅统一管理和维护。2020年1月1日起,全县政府采购的采购预算编制、采购计划备案、采购代理委托、评审专家抽取及合同备案等流程均在线上完成,大幅提高了政府采购效率,有效强化了政府采购监管,为采购主体提供了更专业、便捷、透明的服务平台。

下一步,华容县将继续落实“放管服”改革,不断完善政府采购制度,加强政府采购信息化建设,加快电子卖场建设步伐。

一审:张美勤

二审:卜 布

三审:唐丽华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