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社局:创贷创新稳就业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0-09-15 16:56
字体: 【 浏览量:1

9月15日,华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邮政储蓄银行华容县支行联合举办“创业英雄汇”签约仪式。自此,华容县创业担保贷款金额将可从5万元提升至20万元,申请次数从一次提升到循环申请3次,且受惠群体从下岗失业人员扩展到创新创业人群全覆盖。

创业担保贷款是人社部门为各类创业人员解决“资金难”的一项免息贷款惠民政策,华容县自2014年10月开展该项业务以来,已累计帮助539人解决创业资金问题,合计金额5560万元。

据悉,华容县人社局积极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自创业担保贷款业务开展以来,多次在政策允许的提前下进行创新,已开展“送训下乡、送策下乡、送款下乡”等活动,为有志创业人员搭建了更为便捷的融资平台和渠道。

一审:张美勤

二审:卜 布

三审:唐丽华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