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自然资源局:党委班子成员徒步上防汛一线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0-07-29 17:22
字体: 【 浏览量:1

2020年是华容县自然资源事业任务特别繁重、工作特别繁忙的一年。疫情过后,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农村宅基地“房地一体”确权登记、“三调”时点更新、长江经济带废弃露天矿山生态修复工程、“月清三地”等工作密集推进,催人奋进。

7月初,根据县防汛抗旱指挥部指令要求,县自然资源局同时担负操军防汛工作组、汛期地质灾害防范、鲇鱼须镇驻连防守、乡镇自然资源所属地防汛和驻东山镇明碧山村、梅田湖镇金鸡村防汛等五项防汛抗灾工作。为全面落实各项防汛工作责任,该局坚持党委走在前,广泛动员,精心部署,全力构建形成了“靠前指挥在一线、责任落实在前线”的工作格局。

局党委书记、局长、县派驻操军镇防汛工作组组长李劲松与操军镇干群同吃同住,20多天未下堤。

党委委员、沿江生态修复办专职副主任甘静严格落实汛期地质灾害防范主体责任,多次亲临现场查险整险,指挥镇、村干部转移群众。

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肖雄,副局长刘峡,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学军,党委委员、总工程师陶全武轮值带班,一线指导、督查鲇鱼须镇5个营13个连的驻连防守工作。

党委副书记、副局长,东山镇明碧山村驻村工作队队长潘跃红率领工作队积极参与驻村防汛工作。

目前,全系统共有120多人积极参与防汛抗灾工作。

一审:张美勤

二审:卜 布

三审:唐丽华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