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文化馆举办第四期文学讲习班

来源: 华容县文旅广电局日期:2020-07-29 10:42
字体: 【 浏览量:1

为提高青少年作文水平,激发文学潜能,培养文学新人,储备地方文学后备队伍,7月27日,华容县文化馆联合谷雨杂志社举办的第四期文学讲习班在华容县文化馆万庾镇兔湖垸分馆如期开课。

 

 

 

 

此次培训,招收学员20名,均为品德好、悟性高,热爱文学创作,有一定的写作基础的12-18岁的青少年。特邀县内知名作家、中学优秀语文教师、文化志愿者等20余人参与授课。培训内容分别是名作欣赏、作文讲评、讨论交流、优秀影视作品赏析等。学期一周,采取全日制学习形式,学员自带行李、统一食宿、统一作息、统一采风。

 

 

 

 

 

 

 

作家和名师们结合自己的创作心得及教学经验,进行有针对性的授课、辅导,为学员详细讲解创作技巧,帮助他们提高创作水平;力争将他们培养成为有潜质、有基础、有希望的少年作家,从而为构建华容文化梯队输送新的人才,营造更加浓郁的文化氛围。

 

此次培训还得到了兔湖垸村全程关注和大力支持,为学员提供了舒适的食宿环境。

(何怀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