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电视台报道县林业局:加强纪律督查 防汛工作再落实

来源: 林业局日期:2020-07-28 16:27
字体: 【 浏览量:1

  今日,岳阳电视台报道华容县林业局“加强纪律督查,防汛工作再落实”,报道如下:

  为扎实应对高洪水位,做好各项防汛救灾工作,近日,华容县林业局党委书记、局长晏佳贵率队来到华容河林业局值守堤段开展防汛督查。

  在防汛值班点,晏佳贵检查林业局值班干部是否在岗在位,值班记录是否认真填写,通讯设施是否畅通,巡查堤段是否存在安全隐患,他要求值班人员加强对近期出现过问题的地段重点巡查,仔细排查安全隐患。他表示,防汛救灾是当前第一位的任务,华容县林业局干部职工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松懈情绪,强化防汛纪律,对违反纪律、防汛不力的人员要严肃问责,从严处理。

  华容县林业局还为坚守在长江华容段和华容河河堤的干部职工送去了防汛慰问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