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生态环境局华容分局:守好堤段 防汛抗灾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0-07-27 16:04
字体: 【 浏览量:1

7月25日,岳阳市生态环境局华容分局局长朱智华到一线堤坝看望巡查值守人员,向巡查人员详细了解巡查护堤情况,嘱咐要按要求做好巡查,发现问题及时汇报、及时处置,并要求巡查人员做好相关工作记录。

环保4.jpg

“一定要注意积水处和草木茂盛处,要仔细查看,不能放过任何一个细节,确保堤坝安全。”朱智华带领巡查值班人员对堤坝的堤顶、堤脚、迎水坡、背水坡特别是容易忽视的巡查死角一一仔细检查。每遇到一个积水处,仔细检查积水来源,确认安全才离开。

环保局.png

当天,岳阳市生态环境局华容分局党组召开防汛工作专题会议,分析当前形势,对守堤值班责任人强调工作纪律,要求为洪峰到来做好充足准备。干部职工一致表示,坚决服从统一指挥和调度,克服困难,把防汛工作放在第一位,齐心协力、众志成城,为这次防汛工作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一审:周 颖

二审:卜 布

三审:唐丽华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