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总工会慰问防汛一线干群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0-07-27 14:36
字体: 【 浏览量:1

7月22日至23日,华容县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前往章华镇、插旗镇、东山镇、操军镇等乡镇,看望慰问奋战在防汛一线的干群,并为他们送去了方便面、矿泉水、八宝粥、草帽、防蚊防暑药品等慰问物资。


自入汛以来,县总工会积极动员广大职工,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投入到防汛抢险中,倡导各级工会组织协助职能部门做好宣传、后勤服务工作;并对坚守在防汛一线的干部职工提供后勤服务保障,对参加防汛的职工家庭有生活困难的及时给予帮扶,免除他们的后顾之忧。


据了解,为助力防汛抢险工作,县总工会先后向章华镇、插旗镇、团洲乡、注滋口镇、禹山镇、东山镇、操军镇等乡镇捐赠了共计14万元的防汛专项慰问物资。防汛一线干群们纷纷表示,有“娘家人”的关心和支持,更有信心和动力护好堤,做好防汛抢险各项工作,用实际行动守护好我们的共同家园。


一审:黎梓宽

二审:张美勤

三审:孙艳妮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