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运交通事故明显减少、客货运输秩序进一步通畅......因为有他们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0-07-10 16:07
字体: 【 浏览量:1

自去年12月华容县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以来,华容县运管所通过坚持常态化开展整治工作,非法营运、违规经营旅游(包车)运输、客运车辆不进站经营等主要乱象得到了有效遏制;安全监管机制进一步健全,安全设施进一步完善,,行业管理水平进一步提高,全行业守法意识显著增强,涉运交通事故明显减少。

一是制订常态化的整治工作方案。华容县运管所以解决问题为指引,以实现目标为方向,以工作成效为标准,制订出台常态化的整治工作方案,确保持续发力、巩固成效、严防反弹,从而善做善成。

二是成立“一单四制”常态化管理工作专班,对行业领域内存在的问题实行交办制、台账制、销号制、通报制管理。

三是加大对方案、制度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力度,严肃查处落实不力行为。

截至到7月8日,华容县运管所共查处各类非法营运车辆85台次;针对“人、车、路、企、政”等方面,排查和治理隐患26处,妥善办结上级交办的问题单8件,及时通报安全隐患问题单或交办其它问题单28件。


一审:张美勤

二审:卜 布

三审:唐丽华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