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人民检察院文明创建工作吸引来汨罗客人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0-07-09 15:06
字体: 【 浏览量:1

7月7日,汨罗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徐敏率考察组来华容县人民检察院,考察交流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徐敏一行实地参观了华容县人民检察院办案工作区、检察服务大厅、办案指挥控制中心、多功能会议室、院史陈列室、体能训练中心、图书电子阅览室等场所,观看了华容县检察院院歌MV、检察文化建设专题片。

交流分享会上,双方交流分享了创建文明单位的经验做法,就如何提升文明单位创建水平展开深入探讨。

徐敏对华容县人民检察院文明创建工作大为赞赏。他说,华容县人民检察院文明创建工作起步早、效果好、氛围浓,做好了结合文章,独具检察特色,值得学习借鉴;通过观摩,很受启发,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能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一审:张美勤

二审:卜 布

三审:唐丽华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