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召开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全覆盖业务培训会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0-07-09 15:03
字体: 【 浏览量:1

7月6日,华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全覆盖业务培训会。全县14个乡镇及田家湖生态新区社会事务服务中心主任、副主任、信息员近70余人参加培训。

下载.jpg

培训会上,县社会保险服务中心负责人就《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政策解读》进行了详细的解读,着重对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基本政策、社会保险扶贫政策、参保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手机APP操作指南等重点环节进行了讲解。

会议部署,将在全县开展一次地毯式“大排查”,全面摸清底数,按时完成全县城乡居民参保缴费全覆盖任务;要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政策主题宣传活动,使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惠民政策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推广自主认证方式,通过“智慧人社”“老来网”手机APP、“智慧眼”认证设备,实现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待遇领取资格在线自助认证、上门服务认证,进一步提高养老保险政策的知晓度,确保全县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全覆盖。


一审:张美勤

二审:卜 布

三审:唐丽华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