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卫同志到华容县公安局督导县域警务工作

来源: 公安局日期:2020-07-08 15:54
字体: 【 浏览量:1

7月3日,岳阳市公安局调研员刘卫同志到华容县公安局督导县域警务工作,并召开调研座谈会。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金辉同志向刘卫同志一行汇报了华容县县域警务工作进展情况。刘卫同志一行查看了县域警务工作相关台账并到部分单位实地进行督导。

在家局领导,县域警务办全体成员,一类风险乡镇派出所负责人,看守所、拘留所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座谈会上,所有参会人员针对负责领域相关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刘卫同志耐心倾听,认真记录。

刘卫同志指出,厅党委对县域警务工作十分重视,逢会必讲,并于6月30日召开调度会,再次强调相关工作。华容县的县域警务工作开展得不错,有汇报、有研究、有推进,特别是金辉同志和各位与会人员都提出了很好的建议,督导组会将建议汇总后带回市局。

刘卫同志对下一阶段的县域警务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公安内部要高度重视。自己先把县域警务工作搞懂弄通,在此基础上,积极向县委、政府主要负责人汇报,争取支持,向镇、村(社区)做好宣传。二是结合区域特点创新工作。每个地域都有自己的特点,二类风险地区就是华容县的特点,要结合区域特点,做好创新,在县域警务工作的落实、为基层民警解困以及维稳工作方面做出自己的特色。三是实事求是地推进。认识提高了,方案拿出了,接下来就是推进,推进工作要务实而不能务虚,一定要根据实际情况实事求是地进行,确保县域警务工作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