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金辉同志赴注滋口镇汀头村为村支部党员讲党课

来源: 公安局日期:2020-07-08 15:50
字体: 【 浏览量:1

7月2日,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金辉同志赴注滋口镇汀头村,与村党员一道参加党员大会,并为村支部全体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金辉同志以《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  树立新时代农村好干部风采为题》,与全体党员同志一道回顾中国共产党艰难和光辉的奋斗史,针对农村党员干部如何做好基层工作、团结带领群众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道路上阔步前进讲了一堂党课。金辉同志指出,不管形势如何变化,基层党组织为农民群众服务的宗旨没有变,带领群众致富奔小康的中心任务没有变,推进农村改革发展稳定的职责没有变。

金辉同志用“五个正确对待”,做好“五种人”,深刻阐述了农村基层党员干部如何把作风建设贯穿工作全过程,如何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如何不断加强自身修养,推进农村改革发展的战斗堡垒建设,带领农村群众“绣”出美好生活。一是正确对待一个“权”字,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是正确对待一个“利”字,做廉洁上的“清白人”。三是正确对待一个“责”字,做事业上的“有心人”。四是正确对待一个“德”字,做群众的“贴心人”。五是正确对待一个“干”字,做发展的“领路人”。

课后,金辉同志与注滋口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文磊同志一道,走访慰问幸福村困难党员王海燕和全福村困难党员王建华,并送上慰问金。金辉同志祝贺王海燕同志在今年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金辉同志希望王海燕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在党委政府的帮助下和自身的努力下尽快度过眼前的困境,并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为人民群众服务。王建华同志是一名有着46年党龄的老党员,因病导致家庭贫困。金辉同志希望王建华同志安心休养,继续保重身体,有困难要及时与村委的同志沟通、寻求帮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