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县统计局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活动
来源:统计局   2020-07-02 16:59
浏览量:1 | | | |

值此建党99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党员的思想政治建设,让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使命,增强集体凝聚力,7月1日,华容县统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庆祝暨“七一”表彰大会。

 

会上,发展的两名预备党员向党旗郑重宣誓,在誓词声中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坚定信念;表彰了1名“模范共产党员”和4名“优秀共产党员”,激励大家学习优秀党员的崇高精神和优秀品质,时刻保持实干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组成员、副局长魏建国为大家上了一堂深刻且生动的党课,鼓励大家弘扬新时代共产党人的奉献精神,立足岗位,拼搏进取,无怨无悔,无私无畏,用忘我奋斗书写无愧于新时代统计事业的新篇章;党组成员王勇带领大家重温党章,让我们铭记责任与使命,矢志担当作为。

 

会后,全体党员干部前往明碧山革命纪念馆,缅怀先烈,重温历史。革命先辈矢志不渝、“愿以吾辈之青春,护卫这盛世之中华”的大无畏革命精神鼓舞激励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心有所信,方能行远”。这次“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教育,让所有参与的党员干部都深有感触。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将扎根实处,不惧艰难,循着先驱们的优良传统,肩负起自己共产党员的神圣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