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结对三互比一联创” 这个主题党日活动丰富多彩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0-06-29 14:57
字体: 【 浏览量:1

6月24日,华容县委巡察办、巡察组(县纪委监委第八党支部)在插旗镇注北村开展“两结对三互比一联创”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齐唱国歌;巡察办负责人上了党课;受邀的华容县卫计局专业人员还结合当前形势,宣讲防疫知识,交流防疫心得体会;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禁毒宣传片,并组织开展了禁毒签名承诺和禁毒志愿服务等系列活动。

注北村是一个以棉花、水稻种植为主的农业村,由原注北村、小湾村和农渔场三个自然村合并而成,辖24个村民小组,总人口2823人,其中党员113人。自开展“两结对三互比一联创”结对帮扶活动以来,县委巡察办、巡察组围绕组织联建、党员联动、条例学习、资源联用、治理联抓等方面工作,先后组织开展了走访调研、志愿服务、扶贫帮困、警示教育等一系列活动,不断推动活动深入开展。通过结对互比联创,双方支部联系经常、党员结对互比内容丰富、支部五化建设、条例贯彻都有了很大的提升,实现了互补双赢,共同提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