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单位勇担当 结对共建促发展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0-05-22 15:53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县人民检察院为充分发挥文明单位辐射和带动作用,5月19日,该院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与插旗镇曙光村党总支开展“文明单位勇担当,结对共建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历史是人民创造的,英雄的人民创造英雄的历史”。华容县人民检察院第三党支部与插旗镇曙光村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前往烈士陵园进行革命传统教育,参观何长工纪念馆,缅怀先烈,不忘初心,学习何长工“为民众扛一辈子长工”的崇高品德和不朽精神。

学习结束后,插旗镇曙光村党总支一行来到华容县人民检察院参观办案工作区,并观看了该院院歌MV、检察文化建设专题片。

随后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结对工作联席会议。


会上,曙光村党总支书记赵祖奇代表支部对华容县人民检察院第三党支部的邀请表示感谢,对2019年扶贫工作进行总结,介绍支部情况及今年扶贫工作计划。

华容县委组织部党建办主任吴斌根据城乡组织结对要求,对今天的结对共建活动表示肯定。他指出,开展结对活动的目的是促进城乡支部相互取长补短,促进双方相互交流,促进支部党员学习提高,达到提升支部“五力”(政治力、学习力、凝聚力、战斗力、组织力)的作用。支部就是旗帜,就是堡垒。华容县人民检察院和曙光村的党员干部要共同努力,通过开展结对共建活动,把支部旗帜树得更高更稳,建设得更坚强更牢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