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召开救助管理服务质量大提升专项行动动员会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0-05-19 16:45
字体: 【 浏览量:1

近日,华容县召开“救助管理服务质量大提升专项行动”动员大会。

救助管理服务质量大提升专项行动旨在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和改进救助管理工作的重要决策部署,通过实施照料服务达标、救助寻亲服务、街面巡查和综合治理、落户安置、源头治理、救助管理干部队伍素质提升等六大行动。切实维护流浪乞讨人员合法权益,保障其人身安全和基本生活,推动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服务质量水平明显改善提升。

动员大会上,华容县救助管理站站长张其政号召全体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专项行动中来,补短板、强弱项、筑品质、促提升,做有温度的救助工作者。

此次专项行动共分动员部署、组织实施、巩固深化三个阶段进行,持续开展至2021年6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