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城管执法局开展夏季燃气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0-05-19 16:45
字体: 【 浏览量:1

5月15日,华容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在一桥西路组织开展“提高公众应急能力,保障城市公共安全”为主题的燃气安全宣传活动,向广大居民普及燃气安全知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指导居民减少因误操作引起的燃气安全事故。

5.15夏季燃气安全宣传_看图王.jpg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重点向居民宣传了燃气安全使用常识,燃气泄漏应急处置办法,燃气设施的报废年限,燃气胶管定期更换的必要性,私自拆换改装天然气设施、使用无熄火保护装置燃气灶具和直排式热水器的危害性等,并对居民进行了系统的安全用气指导。

华容县城管执法局安全生产股股长许志表示,夏季是燃气安全事故的高发期,广大居民一定要提高燃气安全防范意识,切实做到依法用气、科学用气、安全用气,同时将加大安全用气宣传力度,强化燃气行业秩序整治,规范燃气行业经营行为,切实保障城市公共安全和居民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