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委政法委举行读书活动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0-05-18 16:12
字体: 【 浏览量:1

5月11日,华容县委政法委举办“我喜欢的一本书、一部剧、一个活动”主题读书会活动。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谢志辉出席并总结讲话。

图片1.jpg

活动中,机关干部积极参与,踊跃发言,分享喜欢的书、剧、活动,畅谈读后感、观后感和收获体悟。

谢志辉全程认真倾听,他表示举办读书会,主要目的是帮助机关干部锻炼胆量、养成读书习惯、营造集体氛围、助力工作。

最后,谢志辉还表达了对打造心目中理想机关——“五型”机关的殷切希望。他强调,要建设学习型机关。人的成长受多方面影响,人生阅历是其中重要一环,阅历因经历不同或深或浅,但坚持学习可以弥补阅历不足,加速成长。要建设创新型机关。以争先创优为牵引,加强工作创新,打造亮点,形成“华容经验”“华容品牌”。要建设温暖型机关。各位分线负责人要及时关心关怀干部,一定要在能力范围内予以解决,让大家感受到单位的温暖。要建设活泼型机关。积极参加各项活动,保持良好的、年轻的心态,一定会工作更有劲头,生活更有向往。要建设规范型机关。首先做到自身规范,然后做到政法委机关规范,带动全县政法系统整体规范,最终达到在群众中树立政法队伍的良好形象和口碑的目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