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华镇李家湖社区:疫情防控与人居环境整治齐头并进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20-03-30 16:14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县章华镇李家湖社区一方面紧锣密鼓抓好疫情防控,一方面有条不紊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取得了疫情防控与人居环境整治齐头并进的效果。

社区充分利用疫情防控期间居民都宅在家里这一契机,发动居民拿起铁锹扫把,清理院里院外灌木杂草,疏通房前屋后沟渠,做到屋内院内卫生干净整洁、杂物放置整齐有序。

同时,社区积极引导居民养成良好卫生习惯,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发放人居环境整治倡议书、流动巡逻宣传车宣传等形式,多方位宣传社区清洁和疫情防控知识,引导居民群众树立健康卫生理念,养成健康生活方式,帮助居民群众树立良好的卫生习惯,勤洗手、多通风,提高自我防护意识。

截至3月26日,社区共发放人居环境整治倡议书、疫情防控知识等宣传资料1300余份,利用挖机整治卫生死角6处,清运垃圾20余车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