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水利局:捐款抗“疫”献爱心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20-02-12 14:44
字体: 【 浏览量:1

灾难无情,人有情。为积极响应华容县委、县政府号召,更广泛动员慈善力量,打赢疫情防控总体战阻击战。华容县水利局系统干部职工以实际行动,发起“抗疫献爱心”募捐活动,号召全体干部职工为疫情防控捐款。

2月6日,一份《大“疫”面前,我们每个人都是战士!》的抗疫捐款倡议书在县水利局微信群传开,“当前,全县疫情防控阻击工作已经进入关键时期。为此,华容县水利局党组向全系统党员及干部职工发出倡议,希望大家在全力投入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汇聚爱心力量,为疫情防控捐款……”一则倡议,一呼百应。一份份写着个人姓名,写着“武汉加油”,“中国加油”,“华容加油”的捐款微信红包纷纷汇集。

 

截至目前,该局共有489名同志参与捐款,累计筹款111700元,其中最多的同志捐款1300元、最少的200元。所筹捐款已汇入华容县慈善总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