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农商银行感恩回馈客户

来源: 华容县税务局日期:2020-01-21 14:58
字体: 【 浏览量:1

1月18日,华容农商银行“开门红”感恩回馈至尊抽奖活动在县城区华容道广场举行。

此次活动,旨在回馈广大客户,提升客户满意度,营造浓厚的春节氛围。

  

抽奖现场气氛热烈,在有奖竞答环节,客户通过互动竞答深入了解了该行的各项业务。随后,现场通过专业抽奖软件在1000余名客户中随机抽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幸运奖20名,并现场为客户颁发了电视机、洗衣机、梦洁四件套、美的智能高压锅等奖品。

  

华容农商银行表示,本次抽奖活动不仅扩大了该行的业务宣传范围,更增强了银行与客户之间的信任与合作,使华容农商银行成为他们心目中值得选择和依赖的银行。

  

据悉,华容农商银行后期还将举办2次大型抽奖活动,前往该行存款还有更多惊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