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统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总结会

来源: 办公室日期:2020-01-20 11:47
字体: 【 浏览量:1

1月17日上午,县统计局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总结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铭涛主持会议,县委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熊喆主任到会指导,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铭涛全面总结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并从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方面对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进行了汇报。

李局长强调,全体党员要不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党员干部教育的永恒课题和终身课题来抓好抓实。一是加强理论武装。要在进一步“往深里学”上下功夫,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强化党性修养。要在进一步“往实里走”上下功夫,持续将主题教育与业务工作统筹兼顾;三是牢记初心使命。要在进一步“往心里放”上下功夫,推动全市统计事业长足发展。

县委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熊喆主任对我局开展主题教育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局党组精心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参与,理论学习自觉性高,统计工作调查研究务实,整改措施落实到位,圆满完成了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推动了统计工作的发展。并就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进一步加强学习,坚持不懈地强化理论武装;二是持之以恒地抓好检视问题,推动整改落实到位;三是进一步完善制度,形成长效机制;四是做好规划,以更高标准做好全县统计工作,为我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统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