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走访慰问伤残军人、烈士家属

来源: 鲇鱼须镇日期:2020-01-17 16:31
字体: 【 浏览量:1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4日,华容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严定维、拥军优抚股长高佳泉等人走访慰问伤残军人、烈士家属,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在注滋口镇联合社区、团洲乡团北村,严定维一行慰问了二级伤残军人金立波、烈士母亲殷梅秀,感谢他们为国防事业作出的奉献,并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身体健康情况及面临的生活困难,叮嘱他们要照顾好自己,有什么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以便及时解决,并送上慰问金。金立波、殷梅秀对党委政府的关心很感动,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退役军人的各项工作。

“关心关爱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拉近与服务对象的情感和心理距离,及时传递党和政府的关怀,是退役军人事务局义不容辞的责任。”严定维说,春节期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会组织走访慰问1—4级伤残军人、烈士父母等重点优抚对象和军休干部,以进一步增强退役军人的获得感、荣誉感、幸福感,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