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次发放!三封中学45位优秀学生获豪尔奖学金

来源: 鲇鱼须镇日期:2020-01-17 16:27
字体: 【 浏览量:1

1月14日上午,华容县三封中学举行豪尔奖学金第七次发放仪式,45位优秀学生领取了奖学金。

据介绍,豪尔奖学金是由厦门新材料有限股份公司董事长、三封中学知名校友蔡锦云先生2013年创立,设优秀奖各年级前10名和进步奖各年级前5名,每人奖励1000元。今年是第七次颁奖,已累计奖励315人次,金额达30多万元。

发放仪式上,豪尔奖学金创始人蔡锦云先生的委托人王国璋先生发表了讲话。他回忆了与蔡锦云的师生情谊,展望了豪尔公司的发展前景,诠释了大爱的真谛,号召大家做一个懂得感恩的人。

学生代表张珊在发言中感恩蔡锦云先生的义举,表示一定努力学习,长大后做一个懂得感恩的人,报效祖国,建设家乡。

学校校长黄利在总结讲话时,真诚地感谢蔡锦云先生多年来对母校的关心与支持,表示一定和全体师生一起,团结奋斗,务实进取,走家乡人文特色办学道路,办好人民满意的学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