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2019年新增减免税11332万元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20-01-13 10:50
字体: 【 浏览量:1

近日,华容县税务局统计数据显示,2019年,全县新增减免退税11332万元,享受减免税新政纳税人42904户次。

自2019年党中央、国务院实施更大规模减税降费政策以来,华容县委县政府始终高度重视,靠前指挥,重点围绕全县“三大攻坚战”“六大工程”以及“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抓好税收减免,激活经济发展动力。县税务局具体落实,尽锐出战,打造了一个集宣传辅导、贯彻执行、效应分析、监督检查等于一体的链条式、环闭式工作体系。

据悉,华容在2019年享受减免税新政的42904户次中,最少的一笔仅0.01元,最多的一笔为华容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达876万元。华容纳税人已基本实现了“应享尽享”,更大规模减税降费政策已然在华容大地生根开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