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联环城学校举行“立志新时代”演讲比赛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12-12 15:15
字体: 【 浏览量:1

“我立志,用理想和信念追梦;我立志,用汗水和奋斗圆梦……”12月10上午,侨联环城学校会议室座无虚席,一场以“立志新时代”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在这里拉开了帷幕。

 

来自该校初中部的10名选手紧扣主题,结合自己的生活体验,将远大的理想和学习实践联系起来,从不同的角度充分诠释了立志的意义,时而慷慨激昂,时而娓娓道来。那深刻的哲理,丰富的表情,从容的姿态,恰到好处的手势,无不吸引着听众的注意力,无不给听众以心灵的震撼,展现了该校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赢得了一阵阵热烈的掌声。据了解,该校上月下旬就对本次演讲比赛进行了发动宣传,经过层层遴选,10名选手脱颖而出,参加了决赛。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比拼,苏敏等4名同学获得优秀奖。

该校负责人介绍,本次比赛是为了落实县教体局“三立”教育活动精神,引导学生从小树立远大理想,争当新时代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