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税务局党委班子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12-12 15:14
字体: 【 浏览量:1

12月10日,华容县税务局党委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突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有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剖析根源、提出措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市税务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何国祥和主题教育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局党委班子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会上,该局党委班子和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视,开展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何国祥点评时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有序、检视剖析深刻、整改措施明确,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同时,就继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提出了意见和要求。

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龚智明代表党委班子表态,将虚心接受批评,把准政治方向,狠抓问题整改,主动担当作为,推动华容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