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华镇北街社区的宝宝们领到了这样的“荣誉证书”……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12-12 15:13
字体: 【 浏览量:1

12月11日,章华镇北街社区举行第二届“智慧宝宝”活动,为社区内即将满周岁的宝宝集体过了一个别开生面的周岁礼。


活动开始,社区工作人员为宝宝的家长们宣讲“治陋习、树新风”的新风尚,得到每位家长的认可,并签订了拒办 “周岁宴”的承诺书。社区工作人员为孩子们颁发了“智慧宝宝”荣誉证书,这可能是宝宝们人生中收到的第一个荣誉证书,简单却有意义。


随后,所有宝宝及家长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前往游泳馆。宝宝们在游泳池里嬉戏,家长在旁边喜笑颜开,以这样的形式纪念宝宝周岁,也别有一番风味。

 

2019年,北街社区延续去年“治陋树新”的新风尚,举办了第二届“7080”智慧老人集体生日会、第二届“智慧学子”升学礼和第二届“智慧宝宝”活动,积极引导社区居民“婚事新办、丧事简办、其他不办”,将治陋树新的新观念扎根在居民群众心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