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林业局及早谋划2020年工作思路

来源: 华容县政府日期:2019-12-12 11:32
字体: 【 浏览量:1

    近日,华容县林业局召开工作讲评会,全面总结2019年特色亮点,部署安排年前主要工作,科学谋划2020年思路。

  2019年,县林业局讲大局、勇担当、争一流,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超额完成,全省造林绿化现场会在华容召开,长江岸线复绿和造林绿化等工作得到了省市领导的充分肯定。2019年,完成长江岸线造林1700亩、占任务的120%;清理欧美黑杨2110亩、占任务的117%;按照上级要求,有序推进自然保护地和森林督查突出问题整改;严抓火源管控,未发生大的森林火灾和人员伤亡事故,森林防灭火工作实现预期目标;查处林业刑事和行政案件62起,有效震慑涉林违法犯罪行为。

  2020年,县林业局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以深化机构改革为契机,突出城乡绿化提质、森林资源保护、自然保护地保护、服务全县中心等四大重点,努力实现林业转型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