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桥东小学举行冬季田径运动会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12-05 10:18
字体: 【 浏览量:1

12月4日,华容县桥东小学举办“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为主题的冬季田径运动会。


开幕式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举行。在庄严的升旗仪式结束后,校长吴伟为运动会致开幕词,希望运动员们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风格,敢于拼搏、勇于进取、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为班级争光添彩;希望全体裁判员、工作人员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态度,为比赛创造良好的环境。

 
 
 

在同学们热烈的欢呼声中,本次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主要项目有60米、200米、400米、800米(女)、1500米(男)、50米×10人迎面接力赛、4×100米接力等田径赛和1分钟跳绳、跳远、跳高、垒球、拔河等比赛。运动场上,小运动员们英姿飒爽,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积极拼搏的精神。为期一天的运动会中,每位选手都竭尽全力,坚持到了最后,展示了桥东小学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体育风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