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群文工作更好服务基层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12-09 10:10
字体: 【 浏览量:1

12月5日,岳阳市群艺馆馆长周磊率检查组来华容县检查指导文化馆总分馆制建设工作。

近年来,华容县围绕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工作,推进村(社区)综合文化服务网络建设,完善和巩固图书馆、文化馆总分馆建设。截至目前,全县共设立6家图书馆分馆和6家文化馆分馆,有力地推动了乡村文化繁荣发展。

周磊实地查看了华容县文化馆三封寺分馆和兔湖垸支馆的硬件建设与软件建设,对华容县文化分馆办馆条件、阵地建设、队伍建设、公共服务和管理等方面细致进行了检查,并对分馆公共文化服务免费开放工作等进行具体指导,提出建议和意见。

周磊对华容县近年来文化馆总分馆制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尤其在群众文化活动和免费开放工作等方面给予高度评价。同时,他要求,华容县文化馆及其分馆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再接再厉、大胆创新,努力使群文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