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初心担使命 县特殊教育学校要打造特教发展名片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10-15 09:42
字体: 【 浏览量:1

近日,华容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李旺到县特殊教育学校现场调研残疾人教育工作。


  

调研中,李旺听取了县特殊教育学校负责人关于学校搬迁项目建设和学生教育康复情况介绍,并深入学生寝室、教室和功能室,调查了解残疾学生学习生活状况,对残疾儿童少年康复服务、融合教育和学校今后发展方向提出建议。他说,特教学校作为华容县残疾学生康复教育的窗口单位,一定要抓住学校整体搬迁的契机,科学规划,高标准建设,力争创建成全市特殊教育的县级示范学校,打造特教名片;要坚决贯彻国家对适龄残疾儿童教育全覆盖零拒绝的要求,不让一名适龄残疾儿童少年失学;在学校建设过程中,一定要注意在校残疾学生的安全,特别是智障孩子的安全;要加强教师值班力量,搞好与校园内家属的沟通协调,保障学校有序安全的开展教育教学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