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以这种方式感悟初心、坚定信仰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10-15 09:35
字体: 【 浏览量:1

10月12日,华容县融媒体中心(广播电视台)、何长工纪念馆全体党员到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在县警示教育基地,一个个触目惊心的腐败案例、一幅幅发人深省的图片、一遍遍对典型警示案例和腐败现象的深层剖析讲解......让在场的党员感触颇深。在随后的警示教育活动心得体会讨论交流会上,县融媒体中心负责人、何长工纪念馆负责人分别上党课;党员代表结合自己工作实际,现场分享心得体会。

大家认为,这种警示教育形式直观、生动,感染力强,是一次心灵的洗礼,深刻认识到加强党纪国法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表示将时刻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当天,县融媒体中心还邀请原在广播电视台工作现已离任的老领导举行座谈会,聆听他们当年艰苦创业的故事,听取他们对融媒体改革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大家表示,要不忘初心,开拓创新,更好地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