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统计局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 统计局日期:2019-09-29 15:27
字体: 【 浏览量:1

9月20日,华容县统计局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县委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组长石宇、统计局党组成员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党组成员王勇首先传达学习了县委书记刘铁健在全县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县委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李铭涛就此次主题教育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就是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际行动,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精神,切实抓好贯彻落实。一是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在守初心中铸忠诚;二是要把调查研究贯穿始终,在真作为中担使命;三是要把检视问题贯穿始终,在找差距中补短板;四是要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在抓落实中见成效。我们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不断进行自我革命,推动统计工作高质量发展,引导机关党员干部主动担当作为,着力推进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

最后,县委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组长石宇进行了指导讲话。她要求统计局全体党员干部要从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总体要求、统筹推进重点措施、坚持分类施策、注重实绩实效等五个方面贯彻落实。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力戒假、大、空,务求取得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实效,以统计工作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