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场爱国主义熏陶下的入学礼!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09-27 09:23
字体: 【 浏览量:1

“爱我中华,中华雄姿英发......”学校运动场上红旗飘扬,红歌嘹亮。9月25日,华容县城关中心小学举行一年级新生“启智 立德 爱国”入学仪式,进一步加强学生文明礼仪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咚 咚 咚......”击鼓启智,阵阵鼓声,饱含着老师们殷殷期盼和满满祝福。现场,一年级各班班主任与一名学生代表携手,按班级顺序依次敲响了启智鼓。随后,学校领导为各班授班牌。班级代表郑重地接过班牌,也接过了责任和使命。接着,全体学生在学生代表一(1)班张沛东同学的带领下郑重宣誓:“我们是城关中心小学的学生......我们能做到:爱学习,乐运动,讲文明,懂礼貌,勤奋自强,快乐向上!”稚嫩的童音,铿锵有力。

“庄重的仪式,深情的祝福,相信我们每一位孩子都会认识到自己的责任和使命,那就是勤奋自强,快乐向上。”“随着入学仪式的一项项推进,我觉得我们的站姿都越来越挺拔了,眼神也越来越坚定了。我们感受到了学校、老师对我们的爱护和期望。” 活动受到师生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