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初心担使命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县委政研中心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09-27 09:18
字体: 【 浏览量:1

9月25日,华容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县委政研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到县警示教育中心接受廉政警示教育。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付岳君参加。

活动中,大家按照县警示教育中心相关规定,先后体验了办案环境,参观了警示教育展厅,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并交流了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不断强化法律意识和廉政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做一名廉洁自律、忠诚担当的党员干部。


付岳君以《遵纪守规、清廉干事,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党员干部》为题,进行了专题授课。他指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要做到“六常”,把握好“三情”,即常学从政之范、常悟人生之理、常怀律己之心、常记为民之责、常思贪欲之害、常念平安之福,正确对待亲情、友情和“恩情”。他要求,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机关党组、总支、支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党风廉政建设思想,严守纪律规矩,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不断提高自身“免疫力”,在纷繁复杂的社会环境下严守底线,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党的事业、为推进全县人大工作做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