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五中“青蓝”结对 互学共进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09-19 16:20
字体: 【 浏览量:1

提高青年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促进教师专业化发展。9月17日,华容县第五中学举行“青蓝工程”结对仪式。

结对师徒双方签订了结对协议书,师傅们向结对徒弟赠送入门礼——《五年高考真题》

师傅代表綦群姣老师和徒弟代表段朝博老师相继作了发言。

綦群姣老师作为“蓝方”代表,向学校和青年老师们郑重承诺:主动工作,带头引领,毫无保留地把教书育人的经验传授给青年教师,和青年教师一起成长,一起进步,共同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徒弟代表段朝博老师说,“青蓝工程”师徒结对对所有的年轻教师来讲都是一种很好的学习方式,感谢学校为年轻教师的成长搭建了平台,将珍惜这一良好的机遇,努力成长为一名“四有”教师。

校长林金华总结发言时,阐释了学校“青蓝工程”的重大意义,强调青年教师的素质和成长,关系到学校的质量和发展。他说,希望师傅们能够静心、耐心地做好“传、帮、带”工作,在努力做好自身工作的同时,指导好徒弟的成长;徒弟们要虚心求教、静心钻研、安心工作,学习师傅的师德修养、专业知识、教学技能、教学艺术,在继承中创新,在创新中求发展;通过“青蓝工程”,在校园内形成一种互学共进、敬业奉献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