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关中心小学举行留守儿童“携手相伴 欢庆中秋”联欢活动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09-17 16:48
字体: 【 浏览量:1

9月12日,华容县城关中心小学举行留守儿童“携手相伴 欢庆中秋”联欢活动,让留守学生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温暖。

联欢会上,学校德育主任夏芳引用经典诗词,向留守儿童们普及了中秋知识,并鼓励他们认真学习,做生活的强者,把对亲人的思念之情转化为奋发的动力,保持身心健康,让家长放心。学校副校长钟伟勉励孩子们做一个懂得感恩的人、努力的人,来回报社会各界的关爱与帮助。


联欢会安排了丰富多彩的游戏和才艺展示。词语接龙、扔标枪,孩子们争先恐后、不甘示弱,比文赛武、各显神通。“爸爸妈妈,你们安心地工作吧,不要再为我牵肠挂肚;学校就是我最快乐的地方......”五(2)班曹文茜、李锦涵声情并茂的诗朗诵,深深地打动着每一位在场人的心。孩子们深情地说,在离开父母的日子里,他们曾无数次因思念而流泪,但现在,他们知道,学校就是他们温暖的家,老师就是他们慈爱的妈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