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办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节”慰问活动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09-12 11:39
字体: 【 浏览量:1

进一步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中秋节临近,9月11日,华容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胡军带领县委办全体工作人员和新发农业开发有限公司、铭泰米业负责人,慰问华容社会福利中心老人。

胡军一行亲切地和老人们拉家常,嘘寒问暖,详细地了解老人们的饮食起居和身体生活情况,嘱咐老人们要注意天气变化,注意健康饮食,适度锻炼,保持乐观心态,并提前送上中秋祝福。胡军还叮嘱社会福利中心负责人,要为敬老院老人提供优质服务,保障好老人伙食,组织好老人精神文化活动,照顾好老人的生活起居,让老人安度晚年。

慰问活动中,县委办工作人员还为老人们送上了大米、红豆杉果酒和中秋月饼等慰问物资。

老人们非常感动,他们说,问候贴心入微,让他们深切地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爱,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县委办工作人员表示,参加这样的活动,献出了爱心、收获了真诚、学会了感恩,今后将继续关注社会公益事业、传递爱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