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2019年下半年科级干部培训班开班典礼

来源: 华容县党校日期:2019-09-12 11:17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县2019年下半年科级干部培训班开班典礼

 

9月9日,华容县2019年下半年科级干部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华容县委党校举行,来自全县各单位的62名科级干部参加培训。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晓明出席并作开班动员讲话。组织部副部长陈卫东宣读本次主体班学习纪律规定,要求学员遵守纪律,确保学习效果。县委党校校长夏季主持开班典礼。

 

胡晓明强调,举办这次培训班,县委非常重视,希望全体参训学员珍惜机会,静下心来,认真学习和思考,广泛讨论和交流,使自己在思想上有新提高,在作风上有新改进,在能力上有提升,在工作上有新突破。胡晓明指出,要坚定信念,加强党性修养;要对党忠诚,勇于担当使命;要学思践悟,提升能力水平。最后,希望此次培训能够切实提高科级干部的理论水平、党性修养和综合能力,对今后的工作起到指导作用,促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此次培训班为期三周,采取课堂授课、实地调研、观摩学习、异地教学等相结合的方式,旨在提升学员的党性修养、理论水平和服务群众的能力。

⠂ ⠂ ⠂ ⠂ ⠂ ⠂ ⠂ ⠂ ⠂ ⠂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