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关中心小学:师生齐唱《爱我中华》迎接新学期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09-10 14:39
字体: 【 浏览量:1

9月6日上午,华容县城关中心小学2019年开学典礼暨“我自豪 我是中国人”活动启动仪式在学校运动场隆重举行。

开学典礼紧紧围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主题,结合学校“我自豪 我是中国人”主题活动进行。开学典礼上,全校2000名师生齐唱《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爱我中华》,用嘹亮的歌声、满腔的热情,赞美我们的祖国,唱出了热情和力量。

校长肖巨强在致辞中说,要坚定“我是中国人”这个信仰,树立“我能我行”的信心,形成“热爱读书”的良好风气,创建“文明有序”的校园环境,勉励全校师生努力前行。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开学典礼上,学生代表呼吁全校同学一起把梦想装进行囊,在新学期的旅途上做一群快乐而幸福的追梦人;副校长学校钟伟在安全、仪表仪容、卫生、校纪校规等方面,一一向同学们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