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实践在华容】县卫健系统的优秀学子这样承诺……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08-16 10:47
字体: 【 浏览量:1

8月14日,华容县卫生健康局召集卫健系统12名准大学生代表组织座谈,向他们表示祝贺,并发放助学慰问金。

  座谈会上,县卫生健康局、县计生协会负责人勉励即将走进大学校园的学生们走好人生的每一步,在新时代的伟大征程中奋发有为,做一个对国家、社会、对家庭有贡献的人。学生们纷纷表示,将在以后的人生旅途中,牢记嘱托,勇于担当,学好本领,服务社会。学生及学生家长同时也表示,坚决不办“升学宴”,自觉遵守文明节约规定,弘扬文明新风。

据悉,自7月份来,县卫健局对系统内高考考生进行摸底造册,通过会上讲、上门劝导、跟踪管理和签订承诺书等方式,要求系统内人员带头遵守相关规定,既不操办“升学宴”,也不参与“升学宴”,坚决杜绝不正之风,争做文明新风的践行者和推动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