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五个一”  县编办到北景港镇沙金村商定党建接对计划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08-05 16:53
字体: 【 浏览量:1

7月31日,华容县编办负责人来到北景港镇沙金村,共同商定党建接对任务计划,规划党建阵地建设。

 

沙金村党总支有党员89人,下设沙金、横洲2个党支部。近几年来,村党总支充分发挥先锋堡垒作用,在加强农业基础设施建设、发展稻虾特色养殖、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乡风文明建设等方面,做了一批民生实事。

 

 

县编办负责人实地察看了该村党建阵地建设和人居环境整治等方面情况,并按县委组织部“两结对三互比一联创”部署要求,制定了结对联创“五个一”任务计划,即召开一次联席会议、开展一次红色教育、进行一次学习交流、举办一期专题党课、兴建一处民生工程,同时将开展系列党建活动,规范健全制度运行,共同联创先进党支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