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高温 斗酷暑 城管队员不言苦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08-08 16:39
字体: 【 浏览量:1

连日来,华容县持续高温,酷热难耐。县城管大队执法人员始终奋战在高温一线,积极推进百日整治行动。

 

持续高温,华容县冰花夜宵、季节性农副产品进入经营旺季,出店占道、乱摆乱设、乱拉乱挂、乱停乱靠等违章现象逐渐增多。为着重解决城市管理中的突出问题,该大队研究制定了的市政秩序百日整治行动方案,有计划,分步骤地组织开展了城南路夜宵市场、桥西市场、政通路市场、陵园路市场、青年路市场、港东路建材市场、城区冰花市场以及主街道市政秩序整治。

 
 

城管执法人员战高温,斗酷暑,截至目前,已经取缔占道摊点647个,疏导流动摊点486个,拆除违章搭建的遮阳雨棚286个,清理绿化树木乱缠乱绑1600多棵,暂扣未经许可的共享单车180余台,劝离人行道违停车辆634台,转移占道物质2100余吨。城南路夜宵摊棚全部拆除,主街道出店占道、乱摆乱设、乱拉乱挂等违章现象明显减少,城区市政秩序持续改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