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民医院接受三级综合医院复评审检查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08-02 09:00
字体: 【 浏览量:1

7月25日—26日,省卫健委医政医管处副处长赵卫华率专家组来华容县,复评审检查华容县人民医院三级综合医院创建工作。评审专家组由省卫健委、湘雅医院、湘雅二医院、湘雅三医院、省肿瘤医院、省人民医院、省妇幼保健院、省儿童医院、长沙市第一医院等医院的15名专家组成。

检查中,15位专家深入各临床医技科室,采取参加科室查房、交班、会诊,查看病历及相关资料、询问医务人员,组织考核演练等多种形式,对县人民医院155个预评检查问题整改情况,以及医院整体创建情况进行了全面、深入检查。

在随后召开的专家组检查意见反馈会上,15位专家逐一对检查的内容进行了讲评和通报,既充分肯定了县人民医院预评检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及三级医院创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又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相关问题,并针对问题提出了进一步整改的意见和建议。赵卫华说,“能力是基础、质量是保障、安全是底线、服务是载体”,要加强三个基本能力建设,即常见病、多发病的处置能力,疑难杂症的初步判断和处理能力,危急病患者的初步处理和转运能力,县级医院只有筑牢基础,才可以提升质量,才能保障安全,才能用服务作为载体向公众提供高质量的医疗服务。

县人民医院院长向正华作表态发言时表示,将把专家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作为医院今后改进工作的重要遵循,将按照这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医院的规章制度和工作流程,建立长效机制,做到持续改进,不断提升工作水平,促进医院健康发展,把医院办成政府放心、群众满意、职工舒心的县域三级医院,充分发挥县域医疗中心的技术和管理优势,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高质量的健康医疗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