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防医保基金成“唐僧肉” 华容县开展打击欺诈骗保行为自查自纠专项活动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07-09 17:02
字体: 【 浏览量:1

7月5日,华容县医疗保障局组织召开打击欺诈骗保行为工作暨自清自查培训会。

会议组织全文学习了湖南省医疗保障局《关于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协议医疗机构和协议零售药店欺诈骗保行为自查自纠的通知》和药店“九不准”;安排部署了协议医疗机构和协议零售药店欺诈骗保行为自查自纠工作。

会议强调,全县各协议医疗机构和协议零售药店要严格按照《关于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协议医疗机构和协议零售药店欺诈骗保行为自查自纠的通知》精神和要求,明确任务,提高站位,深刻认识打击欺诈骗保行为工作的重要性;要突出重点,细化项目,全面完成工作任务;要明确责任,强化措施,形成整治工作态势;各相关单位负责人要进一步学习、掌握医保相关法律法规,杜绝各类欺诈骗保行为发生。

 

会上,县人民医院、爱尔眼科医院、治河渡镇卫生院、寿生堂大药房等协议医疗机构和协议零售药店就打击杜绝欺诈骗保行为作了表态发言。

全县各协议定点医疗机构主要负责人、全县各协议零售药店法人代表、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医保科、县医疗保障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县医疗保障事务中心全体班子成员和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