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税务局主要负责人到贫困村访贫问计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06-19 08:45
字体: 【 浏览量:1

6月17日,华容县税务局主要负责人带队到结对帮扶村东山镇长宁垸村,调研人居环境整治、脱贫攻坚等中心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长江岸线复绿、“四房”拆除及偏杂屋整治、水利设施建设等情况,走访慰问了贫困户。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长宁垸村情况介绍,并就后期的几项重点工作与村支“两委”负责人进行交流和研讨。长宁垸村地处长江之滨,是全县28个重点贫困村之一。今年来,村支“两委”响应上级号召,带领全村群众大力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村场面貌焕然一新,被评为县级示范村。

县税务局局长龚智明表示,坚决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人居环境整治和打赢脱贫攻坚大会战的决策部署,一盘棋、两手抓,不断加大对结对帮扶村的支持力度。他要求,驻村工作队要时刻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多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以实际行动落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