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工业园区财政所:向兄弟单位学习交流 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06-20 08:36
字体: 【 浏览量:1

6月18日,华容县工业园区财政所组织到禹山镇财政所进行学习交流,学先进,促工作,以进一步提升财政科学化、精细化、规范化管理水平。

 

实地参观、座谈交流,县工业园区财政所学习交流组一行实地查看了禹山镇财政所率先应用的档案电子化管理系统、扶贫项目资金监管ICT平台等工作内容,并围绕资金监管、档案管理、服务型财政所创建等问题进行座谈。

县工业园区财政所学习交流组一行认为,禹山镇财政所很好地贯彻落实了县财政局党委的部署,并且大胆创新、先行先试,其做法具有十分重要的借鉴意义,是名副其实的“省级星级财政所”;并表示将学以致用,继续坚持“财政资金用来保民生保工资保运转”的理念,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积极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的财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