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部署“6·26”国际禁毒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06-13 09:36
字体: 【 浏览量:1

6月11日,华容县2019年“6·26”国际禁毒日主题宣传活动部署会召开。

  会议部署了“6·26”国际禁毒日主题宣传活动,要求各乡镇和禁毒委成员单位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把“6·26”国际禁毒日主题宣传活动作为搞好禁毒宣教工作的重要措施来抓;在行动上要协调一致,在“6·26”国际禁毒日前后按照统一要求开展系列活动;在宣传上要大张旗鼓,要突出在校学生、公职人员、“两客一危”和校车司机等重点对象,突出KTV、宾馆茶楼、寄递门店、物流企业等重点场所,突出“6·26”国际禁毒日关键时间节点,认真组织开展禁毒系列宣传活动,形成“声势浩大”的宣传攻势。

会议进一步细化了易制毒化学品管制工作责任和任务,明确了工作要求。

会前,组织观看了禁毒宣教视频。会议组织对乡镇禁毒专干进行了禁毒业务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