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教体系统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06-14 09:08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县教体系统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

县教体系统部署,第一轮集中整治时间为5月—8月,分问题梳理、集中纠治、总结分析三个阶段进行。

县教体局党委和各基层党组织及其班子成员将对照中央纪委办公厅印发《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意见》提出的4个方面12类问题和省委制定出台《湖南省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20条措施》提出的5个方面重点,全面梳理排查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在全县教体系统各项工作中的突出问题及具体表现,列出问题清单。并对照查摆出的问题清单,分轻重缓急,多轮次推进集中整治。

同时,县教体局还将开展集中整治与当前正在推进的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抓好整改纠正,坚持把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一项长期任务,精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对发现查实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严查快处,严肃问责,形成震慑。

集中整治中,县教体局将扎实推动标本兼治,把制度建设贯穿于集中整治工作全过程,建章立制,堵塞漏洞,加强长效监管,巩固整治成果。

为防止出现“走过场”“做虚功”等以形式主义整治形式主义问题,县教体局同时切实强化监督检查,成立以主要负责人为组长、局班子成员为副组长的领导小组,切实加强对集中整治工作进行全过程监督检查,确保集中整治有力有序有效,确保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增强工作实效,促进风清气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